中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通知    正文

关于融合服务门户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时间:2023-01-01 14:29浏览: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与服务信息化水平,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在全校各部门大力支持下,网络信息中心对原有服务门户进行了全面升级,升级后更名为“个性化融合服务门户”,经过前期部署调试,当前已具备上线试运行条件。经研究,决定于2023年1月1日起上线试运行,请各部门、各单位浏览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个性化融合服务门户简介

个性化融合服务门户作为我校统一的信息服务门户平台,集业务中心、服务中心、个人中心于一体,完成了跨部门的应用融合,实现了学校业务的统一平台、统一入口、统一消息和统一任务管理。通过打通部门间业务、数据和消息,经过流程优化和再造,融合了全校内各类服务和应用,最终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路”的服务目标。

个性化融合服务门户作为全校统一服务入口,可以实现全校服务事项的“一站式”集中查询、在线办理以及核心业务系统的单点登录;可根据权限个性化展示学校文件、通知公告、工作信息、课表、周历和我的收藏等个性化数据信息。随着数据治理的深入开展,将会引入更多数据分析模型,展示更多个性化数据,发挥数据价值和效能。

二、访问方式

1. 通过官网链接访问:在浏览器中访问学校官网,在官网顶部导航或右下角的快速通道栏目找到“服务门户”,鼠标悬停会弹出“校内访问”和“校外访问”链接。在校内访问时,点击“校内访问”可直接访问融合门户;在校外访问时,点击“校外访问”登录webvpn后可访问融合服务门户。

2. 通过地址直接访问:在校内可直接访问融合服务门户地址:http://ehall.sdufe.edu.cn;在校外可先访问webvpn地址:https://webvpn.sdufe.edu.cn,登录后点击对应资源链接访问校内资源;旧版SSLVPN使用方式不变,在校外登录EasyConnect客户端后可直接访问融合服务门户地址。

三、登录使用说明

账号密码与旧版服务门户的账号密码相同,也可通过企业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登录。

详细登录和使用方法请参考:

附件1-山东财经大学融合服务门户使用手册

附件2-新版工作信息使用说明书

附件3-新版通知公告使用说明书

四、意见反馈

目前融合服务门户为试运行阶段,服务事项还在持续增加和更新,部分功能仍在不断完善和优化。欢迎大家浏览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共同推进学校个性化融合服务门户的持续改进。

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及时向网络信息中心反馈。

联系人:李老师(13791065870)、程老师(13256769002)

Email:nic@sdufe.edu.cn

祝各位师生工作学习顺利、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网络信息中心

2022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