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大事记

中心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大事记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2015年大事记

时间:2020-11-24 15:12浏览:

2015年5月,服务门户正式上线,完成一期业务系统集成,实现统一的公共数据平台、身份认证平台和信息门户平台。


20159月,数字迎新系统升级完成,在全省率先使用二维码移动迎新,新华网等媒体进行了宣传报道。


2015年10月,网站群系统上线投入运行,完成主网站迁移。统一的站群平台使网站管理更加便捷、智能,同时站群管理平台的安全防护策略更能有效的保障校内网站安全平稳运行。平台上线后,网络信息中心针对全校网站管理员开展多次线上、线下业务技能培训,提高站群应用业务能力及网站安全管理意识。


201511月,完成数据中心扩容及人事、学工、就业和移动校园等系统建设。其中移动校园上线运行,全校师生使用手机即可完成接收校园通知、充值校园一卡通等业务,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学生、教师少跑路”,加快数字校园信息化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