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大事记

中心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大事记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2017年大事记

时间:2020-11-26 15:13浏览:

2017年4月,超融合投入上线。


2017年6月,数字化校园项目二期建设启动。


2017年7月,我校被评定为山东省第一批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验收结果优秀。


2017年9月,山东财经大学云盘(爱数云盘)上线运行,云盘提供 100GB/账户 的容量方便用户进行资源存储、共享、归档,还提供面向校内用户的分享机制,方便师生校内资源共享使用。


2017年10月,山东财经大学邮件系统升级改造完成,邮件系统软件升级至XT5.0、用户数进一步扩容、单账户存储空间扩容,在系统安全技术、Web页面兼容性等方面都有了很大提高。方便用户更加安全地使用校园域名邮箱进行教学、科研活动。


2017年11月,山东财经大学短信平台上线运行,校内各部门、学院可通过短信平台向在校师生发送短信通知,为教务、教学信息的传达提供全新渠道,信息沟通及时性增强。


2017年12月,完成研究生管理、网络综合教学平台、社会实践“三千计划”等系统建设。完成校内关键业务系统的等级保护,包括OA系统、服务门户、邮件系统、学工系统、人事系统、一卡通管理系统等,提高系统安全性能,确保系统数据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