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服务    部门服务    正文

官网主页信息发布及投稿方式

时间:2018-07-11 09:14浏览: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的网络服务需求,充分发挥校园网在宣传交流、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中的功能与作用,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育人阵地建设,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中心等单位对学校网站进行了改版升级,设立主要栏目及供稿审核情况如下:

财大要闻:主要包括全校性的重大活动、重点工作和重要举措,以及影响较大的工作创新与亮点等。供稿单位主要负责人需对稿件审核签字后,提交党委宣传部编辑发布。

通知公告:内容主要涉及需要全校师生周知的具体事项、对社会公开的重要事项等。供稿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后,提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审核发布。

学术财大:主要发布我校专家学者取得的高层次研究成果,以及各单位各部门主办完成的高端文化学术活动新闻等。供稿单位主要负责人需对稿件审核签字后,提交党委宣传部编辑发布。

媒体财大:主要发布各级社会媒体对我校工作以及对师生个人的新闻报道等,由党委宣传部编辑发布。

学术海报:主要发布各部门、各单位拟举办的文化学术活动事项等。供稿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后,提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审核发布。

专题网站:根据工作需要设立,由党委宣传部负责。

快速通道:根据权限,归口管理,各司其职。

各部门、各单位投稿方式不变。

具体投稿方式如下:

1. 为保证投稿页面显示正常请选择使用IE浏览器的正常模式进行操作,登录山东财经大学主页(www.sdufe.com.cn)并拖动页面至网页底部,点击选择“快速通道”中的“新闻投稿”栏目(见图1)。

1531270937(1)

图1

2. 进入“新闻投稿”页面后,请依次填写“投稿标题”、“投稿单位”、“撰稿人”、“联系电话”、“供稿审核人”、“投稿内容”,填写完毕后填写验证码并提交稿件(见图2)。

1531271561(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