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服务    部门服务    正文

SSL证书

时间:2018-07-12 09:16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践行学校数字化战略,切实保障校内网站的安全,网络信息中心现已购买、配置和升级学校通配符域名(*.sdufe.edu.cn)SSL证书,应用于学校官网、网站群平台等网站,显著提高了网站的安全性和用户体验。为进一步加强全校网站系统安全,现向全校各单位免费提供SSL证书,校内有此需求的网站及WEB系统(特别是涉及隐私数据传递的系统),可通过提交纸质材料向网络信息中心提出需求申请,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SSL证书能有效地解决网络中数据安全和信任的问题。网站启用SSL证书,即可以实现HTTPS。HTTPS实质上是网站HTTP传输协议结合SSL加密证书进行安全传输数据的一种新方式,这种方式在很大程度上改善了网站的安全性,减少流量劫持。通过网站HTTPS,将数据从客户端输出就是密文数据,用户在任何网络链路上接入,即使被监听,黑客截获的数据都是密文数据,无法在现有条件下还原出原始数据信息。网站启用SSL证书可在数据传输过程中有效保护学校师生和单位的私密信息。目前,在我国SSL证书已广泛应用于银行、广电、金融、证券、在线交易等各个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