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服务    教师服务    正文

微信企业号

时间:2020-04-23 13:29浏览:

“微信企业号”作为学校IT移动化解决方案,具有快速、轻量、高效、实名、安全等特点,操作简便,功能强大,能够为校内各单位及广大师生提供精准便捷、安全高效的个性化服务,将作为我校信息发布、消息推送、业务办理、数据收集、信息查询和管理等方面的重要移动端应用平台。在与相关业务部门协同努力下,目前我校微信企业号已经上线了校园资讯、财务信息查询、消息推送、微通讯录、教师服务、学生服务、疫情采集、校园e码通等服务,后续将有网上服务大厅流程审批类业务等更多移动端应用通过学校微信企业号部署上线,真正实现“师生少跑腿,数据多跑路”。此外,通过下载“企业微信”还可实现在线直播、音视频会议、日程管理等更丰富的功能。

首次登录微信企业号需进行身份绑定,绑定时录入个人工号(教工)或学号(学生),密码默认为个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为方便今后使用,可以使用微信关注“微信企业号”,然后通过设置菜单置顶。

首次使用步骤:

通过扫描以下学校官方二维码进入用户注册流程:

undefined

第一步:

点击“在校师生”进行注册。

undefined

第二步:

输入账号(学号)及密码进行用户注册,账号为工号,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undefined

第三步:

系统提示该账户绑定手机号,用户可通过“修改手机号”进行修改。

undefined

第四步:

注册成功后,通过扫描生成的二维码,进入学校企业号,长按关注。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