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服务    教师服务    正文

教学办公区有线网

时间:2019-03-09 09:46浏览:

我校各办公教学场所均提供有线网络连接,该区域有线网络连接目前以设置静态IP地址为主,电脑通过网线连接就近的网络端口,准确设置网络信息中心提供的IP信息后即可进行网络访问。

教职工用户可以向所在校区网络信息中心申请有线教学办公网络,经身份确认与用户备案后,网络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唯一的校内IP地址信息,用户可自行配置或请网络信息中心帮忙配置。

温馨提示:

1、教室多媒体网络问题请直接联系现代技术教育中心,以便更快地解决问题。如确属楼内网络故障,现代技术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将联系我们共同解决。

2、请不要私自更换IP地址,以免影响自己和他人上网。

3、请不要使用网络设备私自扩展校园网络,以免给校园网络带来不可控的风险。


各校区联系方式祥见本页面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