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服务    学生服务    正文

邮箱服务

时间:2018-10-23 09:04浏览:

为了给财大学子提供更好的网络信息服务,方便学校、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方便学生进行境外访学申请,更好地服务学校的教育教学与日常管理工作,学校为所有在校研究生开通了具有山东财经大学域名(mail.sdufe.edu.cn)的终身免费电子邮箱。

学生邮箱的启用步骤

1.登录

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http://email.sdufe.edu.cn

2.邮箱初始化

用 户 名:学号

邮件格式:学号@mail.sdufe.edu.cn

初始密码:Sdufe@身份证号后六位

首次登录需先点击登录按钮下方的“账号激活”链接激活账号并绑定手机号进行校验。

3.账号信息核对及安全设置

请同学们尽快登录,核对个人邮箱信息,修改密码。具体操作为:进入邮箱后,点击左侧工具栏上图标,再依次单击“个人设置”、“邮箱密码”,进行更改。

【注】为保证邮箱安全,需要绑定手机号,以便密码丢失后可通过手机找回。

 

关于邮箱的使用问题,可以拨打网络信息中心电话进行咨询,欢迎广大教工、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咨询地点:舜耕校区网络信息中心(舜耕办公楼一楼网络信息中心办公室),燕山校区网络信息中心(燕山三号楼3462房间)

服务电话:82911103(舜耕)88525348(燕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