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服务    学生服务    正文

校园无线网络及宿舍有线网络

时间:2019-05-11 09:24浏览:

目前,我校针对学生用户的无线网络和有线网络覆盖范围包括圣井校区、燕山校区、舜耕校区部分办公楼、教学楼、图书馆、室外广场、运动场、宿舍楼、食堂等,其他区域将陆续进行覆盖。

资费

校园无线网络(截止至2020年1月):校园无线网络暂时免费,每位用户每月赠送8GB的流量,流量超出将自动停用,用户不必担心产生多余费用。流量将于每月1日清零重新计算。

宿舍有线网络(截止至2020年1月):圣井校区网络由于大规模改造提升,仍处在复杂的优化调试过程中,学生用户暂不收费。燕山校区用户请咨询燕山校区电信工作人员(三号教学楼3462)。舜耕校区用户请咨询赛尔网络工作人员(办公楼一楼业务大厅)。

使用说明

校园无线网络、圣井校区宿舍有线网络和舜耕校区宿舍有线网络: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身份证号最后一位是X的,请输入大写X)。

燕山校区宿舍有线网络:具体使用方式请咨询燕山校区电信工作人员(三号教学楼3462)。


如有其他问题可拨打:0531-67809290、0531-67809288(圣井),0531-88525348(燕山),0531-82911103(舜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