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智慧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化智慧化建设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微信企业号正式上线

时间:2020-04-22 14:08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和丰富移动端应用,为广大师生提供便捷方便的服务,网络信息中心部署实施了山东财经大学“微信企业号”,经前期测试、完善现正式启用。

“微信企业号”作为学校IT移动化解决方案,具有快速、轻量、高效、实名、安全等特点,操作简便,功能强大,能够为校内各单位及广大师生提供精准便捷、安全高效的个性化服务,将作为我校信息发布、消息推送、业务办理、数据收集、信息查询和管理等方面的重要移动端应用平台。在与相关业务部门协同努力下,目前我校微信企业号已经上线了校园资讯、财务信息查询、消息推送、微通讯录、教师服务、学生服务、疫情采集、校园e码通等服务,后续将有网上服务大厅流程审批类业务等更多移动端应用通过学校微信企业号部署上线,真正实现“师生少跑腿,数据多跑路”。此外,通过下载“企业微信”还可实现在线直播、音视频会议、日程管理等更丰富的功能。

首次登陆微信企业号需进行身份绑定,绑定时录入个人工号(教工)或学号(学生),密码默认为个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为方便今后使用,可以使用微信关注“微信企业号”,然后通过设置菜单置顶。关注方法详见《山东财经大学“微信企业号”关注操作

由于后续我校大量移动端应用将通过“微信企业号”进行发布,相关通知等也会通过其进行推送,烦请各单位、各部门、各学院通知尚未关注山东财经大学微信企业号的本单位老师和同学及早进行关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请电话咨询:82617991(舜耕),88525348(燕山),也可将您的问题或建议通过info@sdufe.edu.cn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