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安全公告    正文

Windows10 2021年11月更新公告

时间:2021-11-17 10:11浏览:

1.添加 WPA3 H2E 标准支持以增强 Wi-Fi 安全性

2.Windows Hello 企业版引入了一种称为云信任的新部署方法,以支持简化的无密码部署,并在几分钟内实现部署到运行状态

3.Windows Linux 子系统(WSL)和 Azure IoT Edge for Linux on Windows(EFLOW)部署中的 GPU 计算支持,用于机器学习和其他计算密集型工作流

4.Windows 10 2021 年 11 月更新面向运行 Windows 10 版本 2004 或更高版本的用户推出,之后 Windows 10 将过渡到新的发布节奏,与 Windows 11 相同,以年度功能更新发布为目标。从 2021 年 11 月更新开始,Windows 10 将发布的服务选项由“半年频道”重命名为 General Availability Channel(通用频道)。


下一个 Windows 10 的功能更新定于 2022 年下半年推出,微软将在 2025 年 10 月 14 日之前继续支持至少一个版本的 Windows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