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通知    正文

关于开展“共筑网安防线 维护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4-15 15:10浏览: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宣传教育活动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根据山东省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主题宣传周活动安排,定于4月15日至4月21日在全省网络安全领域开展“共筑网安防线 维护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采取线上方式组织实施,活动内容主要包括网络安全政策法规、网络安全专家知识讲座和网络安全知识微课等具体网址为:https://hb.dzwww.com/s/7622.html

请各位师生积极参与主题活动,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树牢国家安全观,提升国家网络安全意识,增强网络安全技能和防护水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网络信息中心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