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通知    正文

关于舜耕校区学生宿舍原有网络拆除及切换的通知

时间:2020-12-30 14:34浏览:

2020年暑假,我校对舜耕校区学生宿舍网络项目公开招标进行全面升级改造,电信公司中标。经过一个学期的网络并行运行,故障基本全面解决,原有网络将全部拆除,并进行有线网络切换。

现将网络切换及业务办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原有网络拆除及有线网络切换工作安排

2021年寒假起,原有赛尔网络将停止运行,进行全面拆除,同时进行有线网络切换。

因有线网络切换须进入宿舍内施工,请同学们寒假离校前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物品,尽量带走贵重物品,避免遗失,对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同学谅解。

2、信宽带业务办理工作安排

为避免网络切换后出现大批量集中办理情况,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防控风险,提高业务办理效率,经协商电信公司将在下学期期初于定点宿舍楼内分散办理业务,可根据需求选择办理单宽带或手机宽带融合套餐。

具体办理地点及时间安排电信公司将另行通知。

如有问题或建议请致电网络信息中心82911103,我们将加强对电信公司的监管,共同努力提供更加优质的网络环境。


山东财经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2020年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