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青年教工主题座谈会

时间:2023-05-04 09:52浏览:

为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教育引导青年教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5月4日,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青年教工集体学习了《论党的青年工作》部分篇章,再次领悟总书记的“青年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随后,青年教工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从思想认识、履职感悟等方面同大家交流分享,畅所欲言,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王海波在主持会议时表示,青年教工要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政治素养,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实践中锻造才干,磨练本领,要勤勉敬业、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既要发扬斗争精神,又要提高斗争本领,要廉洁自律,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要自我约束,筑牢防线,管住小节。

此次活动使青年教工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提升了凝聚力、向心力,增加了归属感、获得感。青年教工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和使命,以实干奋斗贡献青春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