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举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讲座

时间:2017-12-01 09:33浏览: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会议号召与会的全体党员要强化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行动自觉和行为自觉。一是思想认识要再统一。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找准本职工作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着力点和结合点,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有效落实的强大动力,切实做好校园网络维护与运行工作,积极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二是方法措施要更丰富。学习过程中,党员要做好表率,以集中教育、专家解读、理论研讨、心得交流等多种方式方法综合施力,确保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效果落地生根。三是指导实践要更有力。要着眼学校实际,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提高校园网络管理服务水平、服务水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总结、回顾、盘点全年工作结合起来,与研究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数字化校园建设的强大动力,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措施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