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举行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8-10-22 15:49浏览:

2018年10月19日,网络信息中心为响应学校工会“关于开展教职工环校健步走等系列活动”的通知,在历下区洄龙山举行教职工爬山健步走活动。早上九点整,中心领导和全体教职工来到洄龙山脚下,整装待发。本次健步走活动以洄龙山北侧入口为起点和终点,教职工沿规定的上山、下山路线健步行走。恰逢当日阳光明媚,大家精神抖擞,每位教职工都兴致勃勃地完成了整个行程。

本次活动参与率高,展现了我中心教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通过健步走活动,进一步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彰显了中心教职工的生机和活力,增强了大家的组织归属感、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不仅锻炼了身体,磨砺了意志,舒缓了压力,激发了活力,还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深入交流,加深了友谊,要把在健步走活动中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和激情,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