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流程

业务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流程    正文

网站、信息系统入网申请

时间:2019-07-24 15:18浏览:

校内申请网站或信息系统流程:

方法一:电脑端登录“服务门户”,在右侧“业务直通车”栏目中选择“服务大厅”应用,进入后在上方导航栏选择“服务大厅”,选择“网络服务中的网站、信息系统入网申请业务办理,在线填写业务申请,网络信息中心工作人员收到申请后会及时在线审核通过,完成整个入网申请流程批复。

方法二:手机端登录山东财经大学微信企业号,选择“服务大厅”应用,在“我的服务——网络服务”中找到“网站、信息系统入网申请服务。在线填写申请表中的相关内容,并提交,网络信息中心工作人员会在收到提交申请后在线审核通过。

填写注意事项:

1、 填写内容必须准确、完整,如有不明确条目,建议联系服务提供商(公司)协助填写。

2、 申请单位为责任单位,须确保服务器及系统的安全,发生安全事件的由单位及责任人承担相应责任。

3、 申请开通站群内网站的,只需填写申请单位、系统名称、责任人及管理员等基本信息。

此申请表须由责任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方能生效,责任人必须是单位主要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