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服务    教师服务    正文

关于融合服务门户工作信息、工资查询和通知公告移动端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时间:2023-07-07 11:48浏览: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信息化服务水平,学校已于今年11日开始对融合服务门户上线试运行,经过一段时间的完善,现开放服务门户移动端平台。已将工作信息,工资查询及通知公告集成到移动端,融合服务门户移动端相关功能介绍如下:

一、两种访问方式(如已注册或关注请忽略该步骤)

1、企业微信

登录企业微信APP,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山东财经大学企业微信号。如果第一次登录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

2、微信企业号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首次登陆微信企业号需进行身份绑定,绑定时录入个人工号(教工)或学号(学生),密码默认为个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为方便今后使用,可以关注“微信企业号”。点击通讯录-山东财经大学-选择应用。

                                             

二、相关功能介绍

1、点击企业微信APP底部的工作台,分别点击工作信息,工资查询及通知公告可以进入对应的应用选项。

2、微信企业号点击右上角,“进入企业”,再点击对应的应用进入。

 

企业微信APP 微信企业号

2应用介绍:

1)工作信息:查看工作相关信息。

2)工资查询:查询历年和工资明细。

3)通知公告:查看各部门通知。

三、融合门户移动端系统截图如下:

1、企业微信APP使用截图

 工作信息  工资查询  通知公告

2、微信企业号使用截图

 工作信息  工资查询  通知公告

四、意见反馈

目前融合服务门户移动端为试运行阶段,服务事项还在持续增加和更新,部分功能仍在不断完善和优化。欢迎大家浏览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共同推进学校个性化融合服务门户的持续改进。

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及时向网络信息中心反馈。

联系人:程老师(13256769002

Emailnic@sdufe.edu.cn

 

祝各位师生工作学习顺利、身体健康!

 

网络信息中心

2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