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通知    正文

关于依托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开展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09-28 09:22浏览: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管理水平,请各部门、各单位按照《鲁教网信办函〔2023〕30号_关于依托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开展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见附件)的要求认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积极提交网络安全宣传短视频,由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排序筛选后统一提交。

请于10月7日前将短视频及活动开展典型案例和照片、图片等资料通过工作信息发送至网络信息中心韩梅,提交情况将作为网络安全工作评价的依据。

附件:《鲁教网信办函〔2023〕30号_关于依托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开展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联系人:韩梅88525348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