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安全公告    正文

关于win10系统3月份补丁更新导致系统蓝屏问题的解决方法

时间:2021-03-15 14:23浏览:

win10系统进行3月份补丁更新以后,部分电脑用户在使用打印机时出现了系统蓝屏问题,并显示“终止代码:APC_INDEX_MISMATCH 失败的操作:win32kfull.sys”。据悉,已知受影响的打印机品牌包括京瓷(Kyocera)、理光(Ricoh)和 Dymo 等。

现在微软官方已经确认了这个问题,并且指出这个问题是安装累积更新补丁KB5000802(针对Win10 20H2系统)或者KB5000808(针对Win10 1909)补丁导致的。目前微软官方已经暂停了相应的补丁更新

【解决方法】

卸载以上两种更新补丁即可,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在菜单栏中的搜索栏处搜索【控制面板】,并点击进入控制界面。

2.在控制面板界面,我们找到【程序和功能】,点击进入。

3.然后在程序和功能界面的左上角,点击【查看已安装的更新】,进入系统补丁界面。

4.找到本次问题微软官网提供的KB5000802(针对Win10 20H2系统)或者KB5000808(针对Win10 1909)补丁,电脑中安装哪个就选择哪个,右键选择【卸载】即可。